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公司暂没有进军元宇宙、预制菜、绿色新能源等领域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7 13: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2022年1月过一半?2021年扣非。营业额是否为正。公司收回1亿多款项,是否打算进军元宇宙?预制菜是新蓝海行业是否考虑并购?绿色新能源是全世界扶持的方向是否考虑入局?最后一个个问题,现在的股价是历史低位,现在增发股票用于流动资金而不是收购更有前景的公司来改善公司现状。

    ST步森(002569.SZ)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2021年业绩请及时关注公司的公告。 公司暂没有进军元宇宙、预制菜、绿色新能源等领域的计划。 目前的增发股票的方案,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如有变动,公司将及时公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孚日股份:公司是冬奥会毛巾系列产品的指定生产商

    下一篇

    太龙药业:公司将乌金口服液列为公司后续发展的重点产品之一,目前该产品销售量增长良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