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济南开始拆除违建别墅 民宿项目首当其冲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21:49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魏官红    

    随着“数千栋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当地城管部门已开始对报道中涉及的违建别墅进行拆除。

    1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仲宫街道下辖的天井峪村发现,多台挖掘机正在对“天井院子”内的数十幢尚未完工的别墅进行破拆。

    据《济南日报》报道,1月14日上午,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带领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南部山区现场研究处置违法违章建筑。其中,孙立成一行前往的第一站即是天井峪村。

    作为首当其冲被拆除的项目,天井峪村的新建民宿项目名为天井峪科技康养小镇,也被称为天井院子。

    2021年5月发布的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信息显示,项目招标人为济南盛世乾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天井峪村,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700万元,项目规模约15000平方米,计划工期180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137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德时代高调进军换电市场,换电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实现清零;宁德时代高调进军换电市场,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