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常熟汽饰买入评级:行业升级,全球内饰新星正在加速崛起,目标价2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5:00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1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常熟汽饰(603035.SH,最新价:20.5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本土汽饰优秀供应商开启全球化征程;2)充分受益消费升级,本土内饰企业快速成长;3)新能源车放量打开公司成长空间;4)加码智能座舱,深度布局纵向一体化。智能座舱板块。风险提示:豪华车销量不及预期,新能源车销量不及预期,产能落地不及预期。

    AI点评:常熟汽饰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谁为天价孤儿药买单?罕见病特效药从70万降至3.3万或成个例 医保之外还需更多“良方”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新能:公司暂无收购中药公司的考虑

    下一篇

    1月14日上证指数收盘下跌0.96%,创业板指上涨1.18%,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2.8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