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平安银行买入评级:近期获3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94.52%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08:28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1月13日发布题为《近期获3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94.52%》的研报称,给予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6.9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为何利润增速边际回落;2)营收动能是否继续改善;3)不良率有无受地产影响。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失速,不良大幅暴露。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33.03元,与最新价16.98元相比,高16.05元,目标均价涨幅94.5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明长城被圈进化工厂、烟气颗粒物排放浓度超标40倍……每经记者直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宁夏盐池工业园无序扩张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1月14日北交所早报

    下一篇

    去年上海二手房成交额降8%,有学区房挂牌价缩水近4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