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通葡:近3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3 17:27

    每经AI快讯,ST通葡(SH 600365,收盘价:4.83元)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2年1月11日、1月12日、1月13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经公司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不存在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2020年年报显示,ST通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45%、8.48%。

    ST通葡的董事长是王军,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常斌,男,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通葡进行调研;
    2. ST通葡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3%,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下跌3.64%,上证指数同期下跌1.06%。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明长城被圈进化工厂、烟气颗粒物排放浓度超标40倍……每经记者直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宁夏盐池工业园无序扩张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捷佳伟创:公司板式PECVD在中试线运行良好,也在积极导入到客户

    下一篇

    德生科技:参股的子公司北京惠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会移动服务应用平台的招标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