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通葡:公司积极开展消费者促销活动,加强线上线下品牌推广,目前已经在直播销售领域进行了多项尝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3 09: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市场传闻贵公司跟头部大主播辛巴合作在快手平台卖产品,消息属实吗。马上进入春节旺季,公司有没有出台其他销售政策,对股东有优惠政策吗

    ST通葡(600365.SH)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开展消费者促销活动,加强线上线下品牌推广,目前已经在直播销售领域进行了多项尝试。公司会不断的推出符合市的营销方案,加大产品宣传力度。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月13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81%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硕光电新增控股子公司:徐州博硕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