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域:天山天池景区在3月底前执行淡季门票优惠政策,目前公司推出多项形式丰富的湖面冰雪娱乐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2 09: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们的问题,咱们春季有没有什么活动吸引游客们,还有,咱们大概什么时候能发业绩预告,感谢您的回答

    *ST西域(300859.SZ)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天山天池景区在3月底前执行淡季门票优惠政策,目前公司推出多项形式丰富的湖面冰雪娱乐项目。此外,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相关业务规定披露相关信息。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首予兰剑智能买入评级:智能物流积铢累寸,下游行业多点开花

    下一篇

    迪哲医药:公司已有5个产品进入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阶段,其中2个产品进入全球关键性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