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全新:汉富控股所持约4938万股全部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6:54

    每经AI快讯,*ST全新(SZ 000007,收盘价:6.38元)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汉富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约493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25%。汉富控股持有公司股票全部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汉富控股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45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1.1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99%。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全新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租赁及管理、汽车销售及服务、进出口贸易、灭菌卫生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16%、31.01%、27.36%、0.46%。

    *ST全新的总经理是陆波,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全新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车补贴退坡调查:市场终端火爆,有车企涨价有车企自掏腰包,今年销量将冲击600万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迈赫股份:公司产品目前未涉及锂电池及氢能源相关设备

    下一篇

    必创科技:公司产品可以满足智能电网的输电设备、变电设备及基建等生产设施的智能安全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