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6: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数字货币方面有技术储备吗、在数字货币方面有参与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项目或研发中吗?

    海联金汇(002537.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数研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数字货币业务在央行和数研所的领导下正稳步推进,已在线上和线下零售消费场景领域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通灵:公司开发的氢燃料电池空压机原型机已经测试下线,各项性能参数均满足设计要求

    下一篇

    深南电路:目前广州封装基板项目整体进展处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前期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