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6: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数字货币业务吗?有储备相关技术吗?有参与政府组织的数字货币项目或业务吗?

    海联金汇(002537.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在线上和线下零售消费场景领域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联控股:控股股东房地产开发的背景,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下一篇

    惠泰医疗:本次江西主导九省联盟的导引导管意向采购量约5万根,导引导丝意向采购量约4万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