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公司正积极参与各个运营商及5G消息平台的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6: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5G消息上线对公司影响如何?公司在5G消息研发方面有那些特色?

    海联金汇(002537.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5G消息是公司移动信息服务业务未来的发展重点,既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又能增加公司的利润增长点。目前公司正积极参与各个运营商及5G消息平台的建设,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已发布基于5G消息的联动云平台和金融行业5G消息平台,并根据运营商的技术及业务要求,结合客户的需求场景在不断完善平台功能。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鸿合科技:监事赵红婵计划减持不超过约61万股

    下一篇

    截至1月11日12时,天津本轮疫情共报告4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