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有生产氢燃料电机的相关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6: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司已有氢能源商用车小批量生产,请问贵司具备哪些氢能源汽车生产技术?是否拥有生产氢燃料电机的技术?

    海联金汇(002537.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有生产氢燃料电机的相关技术,公司生产氢能源冷藏车使用的氢燃料电机主要是外购的,未来随着氢能源汽车的发展,公司将加快相关技术的储备。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噩耗!一洗车店发生窒息事故,3人死亡

    下一篇

    百济神州:公司有权在美国商业化丹序生物的候选药物DXP-593、DXP-604以及其他抗新冠中和抗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