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公司为行业内首家导入量产免锡膏封装芯片方案的企业,并且在业内首创高压 Mini 背光芯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3: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公司miniled的优势在哪里?

    华灿光电(300323.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行业内最早开展 Mini技术研发的芯片企业之一,2019 年 Mini LED 芯片产品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大批量生产与销售,公司 Mini LED 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倒装芯片结构及 LED 芯片衬底转移技术,Mini LED RGB 芯片率先解决 Mini LED 在 COB 应用的分光和高灰阶的显示问题,具有高对比度、高可靠性及光色一致性好等优势;Mini LED 背光芯片具有高光效,高可靠性和高度一致性等优势,公司为行业内首家导入量产免锡膏封装芯片方案的企业,并且在业内首创高压 Mini 背光芯片,是业内少数具备 Mini LED 背光芯片产品大批量出货能力的芯片厂之一。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得装备: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锂电池组装设备、半导体倒装及分选设备等

    下一篇

    公司有虚拟机器人研究吗 ? 机器人:目前暂无上述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