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北农董秘回应鼓励优育方案: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干部要起带头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0 23:33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月10日,有消息称,大北农向员工推出了鼓励优育方案。据了解,相关方案为:第一胎奖励3万元,第二胎奖励6万元,第三胎奖励9万元。产假方面,第一胎在国家标准上加1个月,第二胎加3个月,第三胎产假达12个月。

    大北农董秘陈忠恒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政策首先在公司的高管群和核心干部群发布,“我们觉得首先是要干部带头,在年龄允许、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干部要起到这种带头作用。”

    对于优育方案是否会拉升上市公司成本的问题,陈忠恒表示,公司当前的管理费用支出,更多还是在科研人才引进上。其认为,人才引进和普通员工凝聚力增加,工作效益提升,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对农业企业、行业都是好事。“应该讲公司是积极地创造收入和效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0515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批业绩预亏公司浮出水面,中金仍看好火电在2022年迎来业绩底部回升

    下一篇

    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百城千屏”活动实施指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