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植物照明专用驱动电源,具有转化效率高、稳定控温、精准调光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0 19: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2021年以来,受自然灾害影响导致中药原材料产区受灾严重,中药原材料成本飞速上涨,不少品类涨幅已超过100%,部分原材料涨幅已突破200%。请问贵司植物照明在高价值药材种植方面有何先天优势?

    崧盛股份(301002.SZ)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植物照明专用驱动电源,具有转化效率高、稳定控温、精准调光、长寿命等优势,应用在植物照明灯具上能够助力创造最适宜的植物生长环境,促进高价值药材、蔬菜、瓜果、花卉等植物种植在人工光环境下的稳定生长。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广核:公司有开发小型堆,目前公司的小型堆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下一篇

    江苏国泰: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已与下游多家主要动力电池厂商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