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12月总销量约17.8万辆,同比减少11.2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9 16:26

    每经AI快讯,长安汽车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长安汽车2021年12月汽车总销量约17.8万辆,同比减少11.26%;今年累计销量约230万辆,同比增加14.82%。

    长安汽车的董事长是朱华荣,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王俊,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会议纪要“放鹰”;新变异毒株“IHU”引关注;“滴血验癌”神话变欺诈;苹果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公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关村:下属公司盐酸羟考酮原料药通过CDE审批及盐酸羟考酮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下一篇

    预增!华仁药业: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为1.25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32.1%~58.5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