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 科A:毛利率下降和地价占售价比例逐步上升有关,这是近年来的一个总体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5 22: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郁总说地售比上升17%,询问2017年地价最高,其它年份差不多,公司回复“项目销售滞后于投资,且不同项目的开发销售节奏不同,所以不能简单按照当年或此前一年新增项目的平均地价计算地售比。”难道这几年毛利率下降是因为只开发高价地,或者少开发了低价地吗?

    万 科A(000002.SZ)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毛利率下降和地价占售价比例逐步上升有关,这是近年来的一个总体趋势,而不只是体现在个别项目或个别类型的地块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IPO项目处于“通过上市委会议”状态,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篇

    泽宇智能:公司的业务覆盖了风电领域的电力通讯系统集成和电力调度数据集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