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达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只发行总股本的10%,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较大比例的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5 17: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十大股东怎么都是个人股东,而且大部分股东都是李姓,这难道是创始人家族公司?而且股东没有机构和公司持股,请问IPO众多机构资金为何不看好

    立达信(605365.SH)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只发行总股本的10%,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较大比例的股份。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公司在定期报告中仅披露位列前十的股东。如三季报披露,公司前十大股东均为个人股东;前十大无限售股东中有机构投资者。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御银股份:暂无参与冬奥会数字货币方面的业务

    下一篇

    交易异动!惠发食品:近3个交易日上涨16.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