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力新材:“强力转债”2021年第四季度转股535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5 16:41

    每经AI快讯,强力新材(SZ 300429,收盘价:12.19元)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强力转债”第四季度因转股减少金额约为1.02万元,减少数量102张,转股数量为535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尚未转股的可转债金额约为8.5亿元,尚未转股的可转债数量约为849.86万张。

    2020年年报显示,强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化学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87%。

    强力新材的董事长是钱晓春,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强力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4.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强力新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巨献 预见未来 ④ | 碳中和背景下 碳捕获和封存的春天来了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方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8%~71%

    下一篇

    华洋科技(832685):出售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