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公司在对《事先告知书》涉嫌违法的事实和财务数据予以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4 19:28

    每经AI快讯,*ST金刚(SZ 300064,收盘价:1.8元)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1〕65 号)(以下简称《事先告知书》)。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可能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目前,公司在对《事先告知书》涉嫌违法的事实和财务数据予以核实,最终结果以中国证监会出具正式决定书为准。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刚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刚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巨献 预见未来 ③ | mRNA能否冲破近40年的艾滋病疫苗研发阻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环装备:聘任赵文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下一篇

    中药板块掀涨停潮,CXO板块却遭遇重挫 系资金切换过激所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