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股权激励顺利落地,业绩确定性高,目标价28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3 17:06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股权激励顺利推进,首次授予体现重大进展;2)覆盖范围广,考核目标压力与动力并存,利于建立长效激励机制。风险提示:全国化扩张不及预期、产品和渠道改革不及预期。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300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巨献 预见未来② | “意念控制”离现实还有多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汤臣倍健: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25%

    下一篇

    隆平高科:水稻、玉米及棉花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