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机巨头出口东盟岸桥获上海关区首票RCEP项下原产地声明

    2022-01-02 22:43

    每经AI快讯,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港机巨头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关区首家“经核准出口商”,为即将出口东盟国家的一批岸桥产品,在企业端自主出具了上海关区首票RCEP项下原产地声明。上海海关关税处处长施敏表示,今后上海海关将不断拓展“经核准出口商”的规模,让更多诚信守法且具有货物原产资格管理能力的出口企业更便利享受协定项下关税优惠等政策红利,原产地智能审核等数字化转型也在推进中,持续优化原产地管理模式,推动RCEP协定落地落实。(澎湃)

    上一篇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 这些股票将复牌

    下一篇

    每经23点|我国与日本首次建立双边自贸关系;非必要不出市!广西东兴严格返乡人员管理;2021年天猫滑雪品类新品牌数量同比翻2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