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津市贸促会签发天津首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原产地证书

    2022-01-01 09:27

    每经AI快讯,2022年1月1日凌晨,天津市贸促会为天津市两家企业签发了天津地区首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项下出口日本原产地证书,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基于RCEP协定中日首次达成的双边关税减让优惠政策。RCEP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是企业享受关税减免、通关便利等优惠政策的关键凭证,该证书在天津市贸促会的签发实行全程免费,并采用ECO电子签证方式,实现原产地证书制单、申报、审核、打印全程电子化和本地化。《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于2020年11月15日签署,并于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涵盖东盟10国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成员国,是总人口、经济体量和贸易总额均占世界总量30%的全球最大自贸协定。(央视新闻)

    上一篇

    最新!陕西新增本土确诊174例,均在西安,西安累计已达1451例!连续七天过百,社区传播风险依然存在……

    下一篇

    零跑汽车2021年全年累计交付43121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