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昌: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31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0 19:13

    每经AI快讯,*ST华昌(SZ 300278,收盘价:3.91元)12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31日开市起复牌。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7 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整计划中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及涉及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开盘参考价调整事项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1-154)及公司于 2021年 12 月 29 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开盘参考价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57)中,披露了公司将对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2021 年 12 月31 日)的股票开盘参考价进行调整。 公司股票按照上述公告中提及的计算公式于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调整股票开盘参考价为 3.63 元/股。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证券买卖按上述开盘参考价作为计算涨跌幅度的基准。

     

    *ST华昌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泽,男,4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昌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读1悟2』年终特别策划④|构建良性循环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1国内十大地产新闻”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医疗: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人民币约12.84亿元

    下一篇

    康芝药业: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