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俞敏洪首场农产品直播带货:销售额近500万,“贵”成关键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9 12:38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梁枭    

    “即将突破500万元。”这是昨日(12月28日)俞敏洪首场农产品直播带货即将结束时发布的“成绩单”。

    从苹果、藜麦、大米到面粉、牛排、山茶油,长达3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内,俞敏洪一边品尝产品,一边为大家普及各类食物产地的地理知识,共卖了二十多样产品,而“贵”成为这场直播带货的关键词。

    3.8kg、15颗的礼盒装富平苹果售价128元,4kg五常大米礼盒卖268元……

    “我们叫东方甄选,不叫东方便宜货。”面对评论区关于价格的点评,俞敏洪一度回应道。另一方面,俞敏洪解释称,东方甄选不是选的最便宜的农产品,而是最好的农产品。而此次首播多卖的是礼盒装也成为价格较其他农产品相对较高的因素之一。

    在俞敏洪进行直播的同时,新东方推出的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也在同步直播,俞敏洪在自身的直播间结束后,也转场至“东方甄选”直播间为其造势。东方甄选背后公司显示为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21年10月27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为孙东旭,股东方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孙东旭也是新东方在线的执行董事和行政总裁。

    12月28日,新东方在其微信公众号也发文称,当晚8点将推出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对于为何选择进军农场品直播带货,新东方表示,一方面源于俞敏洪自己就是农民的孩子,另一方面助农直播是做正确的事。

    而对于“是不是不做教育了”的问题,新东方回应称,目前针对大伙伴的四六级、考研、出国语言(英语、小语种)、留学咨询,以及针对小伙伴的国际游学、国内研学&营地教育等教育服务还会在教育领域继续努力。另外,新东方也在尝试发力学生通识教育、素质素养教育。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2123934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钢铁行业如何去产能?工信部提出4方面内容

    下一篇

    又有品牌广告翻车了,这次是卫生巾!官方:给用户带来不佳体验,深表歉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