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参与的章丘中意产业园智慧灯杆项目、宁海国网新能源智慧灯杆项目的路灯杆均带有智慧充电桩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9 11: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路灯杆充电什么时候能推动落实?

    爱克股份(300889.SZ)12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的章丘中意产业园智慧灯杆项目、宁海国网新能源智慧灯杆项目的路灯杆均带有智慧充电桩功能,在提供智慧照明的同时,可以实现新能源汽车充电。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涨近15%!46家机构扎堆调研这家北交所上市公司,与特斯拉、科沃斯、宁德时代合作备受关注

    下一篇

    良信股份入选2021“国家级绿色工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