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手机蝉联11月国内销售榜第一 但全年销量预测只排第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20:00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明会    每经编辑 文多    

    发布两个月后,iPhone 13依然“真香”,再次稳坐国内市场单机销量第一把交椅。而在11月,苹果手机销售总量高达670万台,环比增长3.7%,同比增长14%,继10月后,持续保持国内市场销量第一。

    年末收官之战正酣,CINNO Research预测,OPPO和vivo将延续今年的强劲表现,市场份额分别为24%和22%左右,位居国内第一和第二;而苹果智能机市场份额有望达17%左右,居国内第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舟文化:公司目前共有4位虚拟主播,其中抖音平台上有2位,目前有在招聘虚拟主播

    下一篇

    智度股份:公司聚焦元宇宙的项目研发在广州和北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