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7 13: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有那些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

    海联金汇(002537.SZ)1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数字货币主要涉及线上和线下零售消费场景的应用,目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博医疗:公司三、四期建设项目主要用于公司骨科植入性耗材扩产项目、口腔种植体项目

    下一篇

    海联金汇:公司与光束汽车,智已汽车合作主要涉及安全结构件类产品,目前尚处于产品研发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