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做“ESG行动派”,每经ESG产品服务包重磅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4 11:06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研究员 张宝莲    每经编辑 文多    

    当下,ESG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和重视,并日益成为重构上市公司价值成长的新逻辑、新风口、新路径。12月24日,2021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周的系列活动——2021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秘峰会举行。

    会上,命名为“ESG行动派”的每经ESG产品服务包正式首发。它基于每经ESG研究平台,对接了上市公司需求,整合了高校专家资源,并引入ESG专业机构,可为上市公司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ESG一站式解决方案。针对上市公司ESG工作中的三大难点——不清楚ESG是什么、评什么、干什么,回答了上市公司ESG怎么看、怎么评和怎么干的问题。

    顾名思义,“ESG行动派”就是要推动上市公司起而行之,主动践行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责任,更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执行院长付克友在云上会场对每经ESG产品服务包做了详细解说,并表示将携手上市公司主动拥抱ESG新趋势,抓住价值成长新机遇,为企业战略发展提供持续赋能。

    具体来说,它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内容包括:“ESG行动派”数据化产品,上市公司ESG行动案例,上市公司ESG报告,以及依托每经优势资源进行的ESG推广传播。

    其中,“ESG行动派”数据化产品,是为上市公司定制的一款进行ESG动态监控、过程评价和日常管理的系统工具。它具有四大功能:分析ESG现状,监测ESG变化,比较ESG指数,提供ESG内参等。

    上市公司ESG行动案例,则针对上市公司ESG实践,进行深度的案例研究,提炼总结ESG经验、形成ESG案例库、推荐进入商学院课堂或教材,并集结出版。同时,在举办的ESG活动中,颁奖授牌ESG优秀案例,进行推广传播。

    上市公司ESG年度报告,依托每经ESG研究平台,为上市公司提供生产ESG年报全生命周期服务,覆盖模板定制、报告设计撰写,机构指导、专家解读、推广传播等重要环节。

    作为一家全国主流财经智媒体,每经希望搭建一个整合各方资源的平台,汇聚上市公司、高校专家和专业机构力量,致力于中国上市公司ESG研究,并为上市公司提供ESG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九安医疗:公司出口产品享受出口退税政策

    下一篇

    龙洲股份:氢能源客车是东莞中汽宏远公司生产的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