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证券:吴光焰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3 16:56

    每经AI快讯,招商证券(SH 600999,收盘价:17.51元)1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吴光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光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2021年半年报显示,招商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其他、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33%、25.53%、18.57%、6.27%、5.3%。

    招商证券的董事长是霍达,男,53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招商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42.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招商证券进行调研;
    3. 招商证券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11月03日,招商证券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漏洞”堵上了,法拍不破限购!明年元旦实施最高法新规,为法拍房市场戴上限购“紧箍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福然德:近3个交易日下跌18.1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腾讯、京东双双公告!腾讯向股东派发1000亿元京东股票,不再为京东第一大股东,腾讯总裁刘炽平卸任京东董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