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公司因涉嫌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收到相关处罚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3 13: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公司被中国证监会因涉嫌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进行立案调查。请问如果调查事实成立,考虑到最坏的结果,公司将面临什么样的处罚?请如实告知。

    中公教育(002607.SZ)12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因涉嫌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收到相关处罚通知,敬请关注后续相关进展公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百济神州:公司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每股美国存托股份相当于13股公司普通股

    下一篇

    远大智能:公司及子公司暂不涉及元宇宙概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