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财务负责人郑开颜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9:27

    每经AI快讯,*ST达志(SZ 300530,收盘价:32.66元)1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郑开颜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其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达志的主营业务为表面工程化学品,占营收比例为:98.8%。

    *ST达志的董事长是叶善锦,男,3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于洪涛,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达志进行调研;
    2. *ST达志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11月10日,*ST达志近一年共发布13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万亿投资机遇如何把握?专家热议“双碳”路径:调整能源结构、产业结构,推进碳汇和碳金融产品创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品高股份:中签号出炉 共约1.96万个

    下一篇

    习近平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