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马国际:于近期正式实施完成重整,将逐步恢复盈利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8: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主要业务有哪些?是否有新能源,氢能源?对于公司才摘星摘帽,目前公司有什么重大战略目标?望告知!谢谢!

    飞马国际(002210.SZ)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环保新能源”,其中:环保新能源业务目前主要经营项目为垃圾发电、污泥处理等。公司于近期正式实施完成重整,随着债务危机的化解以及重整投资人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公司将逐步恢复盈利能力,重回良性、稳健发展轨道。公司在恢复、发展留存的环保新能源业务和供应链服务的同时,将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市场、新机遇,大力发掘培育增长点,更好保障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唯万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2月29日首发上会

    下一篇

    海南发展:对于已披露的控股股东承诺将下属免税品经营主体控股权注入公司事项,目前没有变更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