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正处于积极拓展客户过程中,已与多家目标客户进行了接洽和深入的技术交流、产品样件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09: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电池和威马汽车的订单,迟迟不落实,是公司电池指标有问题吗

    *ST达志(300530.SZ)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正处于积极拓展客户过程中,已与多家目标客户进行了接洽和深入的技术交流、产品样件交付,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及样件送审交付。在公司的送样产品完成目标客户的核验后,公司将有机会成为目标客户的定点供应商并与客户签订动力电池供应合同,实现长期战略合作。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津荣天宇:暂无生产氢气储罐类产品的技术

    下一篇

    联合光电:在AR/VR领域方面,公司已通过基金投资AR/VR领域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