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利用测序平台和质谱平台可以实现多个方向的研究和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1 14: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蛋白质处于中心法则的下游,是生命活动的最终执行者,其在生命及疾病发生/发展过程中的意义不言而喻,2014年,中国人类蛋白质组计划(CNHPP)正式启动。不知道华大基因在这方面有何布局?预计有何产出?

    华大基因(300676.SZ)1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利用测序平台和质谱平台,可以实现从组织到单细胞层面的基因组学、表观组学、转录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宏基因组学等多组学方向的研究和服务。关于公司的重要业务进展或成果,请您留意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定期报告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资讯。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达志:上海凌帕持有衡帕动力500万元财产份额

    下一篇

    东方证券:ESG评级提升有利于公司获得责任投资机构的投资认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