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网能源:公司在建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0 17: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介绍下目前在建项目以及是佛有新的能源增项

    南网能源(003035.SZ)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建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公司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主要分为工业节能(主要包括分布式光伏、工业高效能源站节能服务等)、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以及综合资源利用业务(主要包括生物质综合利用、农光互补业务等)。未来公司仍会聚焦于主营业务,只要是主营业务范围内的,国家支持鼓励的业务,均是公司发展的方向。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禾迈股份成功登陆科创板 双碳背景下光伏逆变器行业迎机遇期

    下一篇

    五粮液:营销导向明确,高质发展在途中【华创食饮团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