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商丘华晶钻石有限公司自2021年11月后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0 13: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商丘华晶什么原因发生股权变更,对上市公司收入有多大影响?

    *ST金刚(300064.SZ)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因公司与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案件纠纷,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公司持有的商丘华晶钻石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已办理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商丘华晶钻石有限公司自2021年11月后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重大影响。对财务状况的影响具体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稻草熊娱乐拉升,涨近45%

    下一篇

    观想科技:公司产品定制化程度较高,根据客户需求研制产品、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