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公司通过推动“光储直柔”技术体系,综合提升光伏建筑一体化用电效率,该技术已应用在部分重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0 05: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光储直柔技术是否是全国性行业内推广示范的标杆范例!贵公司是否会实现技术的全产业链整合?

    建科院(300675.SZ)12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推动“光储直柔”(即集成分布式光伏产能、储能及低压配电,实现建筑用电柔性调节)技术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综合提升光伏建筑一体化用电效率,该项目技术已应用在未来大厦、雄安商服中心等重大项目,其中未来大厦R3楼是全球首个走出实验室且规模化应用的全直流建筑。公司在推动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同时,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绿建咨询等领域提供光伏建筑一体化相关服务,以更好的探索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价值实现商业路径。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建科院:公司暂未涉及职业教育领域

    下一篇

    科蓝软件:从技术层面上说,数字货币可在元宇宙中作为数字化基础支付工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