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公司暂未涉及金融科技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9 21: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12.18北京发布金融科技区块链蓝皮书,贵公司有无区块链布局,有金融科技吗?

    建科院(300675.SZ)12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涉及金融科技领域。公司主要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的部分系统中,包括支撑公司业务管理的乐活平台、支撑透明建造的“伊OS”透明建造管理平台等;目前使用伊OS平台的建设项目已覆盖深圳市、北京市、雄安新区等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蓝软件: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研究和探索主要集中在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及其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下一篇

    沙特入境泰国一航班报告7例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