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光一:引进中移动等战略合作伙伴,打通消费渠道、场景,海马云取得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7 13: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王昊董:作为海马云的联合创始人,在元宇宙蓬勃发展的时期,对海马云下一步的发展有何规划?

    ST光一(300356.SZ)1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元宇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但国内甚至全球离元宇宙还很遥远,某种程度上元宇宙还是个离现实很远的概念。引进中移动等战略合作伙伴,打通消费渠道、场景,海马云取得进展,布局的云游戏,尝试的影视渲染、虚拟数字人都还处在早期布局。海马云的规划还是由党总在官方渠道公布更合适。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达志:公司获得动力电池订单若达到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披露标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下一篇

    ST云投:公司诉讼南充代建中心的案件是否上诉需等待法院受理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