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光一:逆变器控制开关、新能源电网运维控制等产品研发稳步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7 13: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记得董秘年初曾回复称公司光伏逆变器产品销售尚未形成规模收入,不知不觉已到年底,今年光伏逆变器产品生产销售情形如何可以说说吗,有在研项目或新品推出吗?谢谢!

    ST光一(300356.SZ)1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产品设计、试用测试在推进,尚未形成规模收入。逆变器控制开关、新能源电网运维控制等产品研发稳步推进。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光一:四季度新增订单情况不错

    下一篇

    顺鑫农业:公司无生产和销售红酒、洋酒、威士忌的相关规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