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共有1859个直营机构,覆盖全国 300 多个地级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7 00: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目前公司的直营机构的总数量是多少?是否自营机构已经覆盖了国内所有的县城?未来公司对自营机构的数量有个把握的程度吗?

    中公教育(002607.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共有1859个直营机构,覆盖全国 300 多个地级市。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及经营情况积极进行网点布局。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 | 现货钯金日内大涨8%;贝壳找房: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ST海投: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下一篇

    中公教育: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技能训练始终是公司战略投入的业务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