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保:社保基金会减持4.51亿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6 17:38

    每经AI快讯,中国人保(SH 601319,收盘价:4.75元)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12月13日,社保基金会已通过委托的证券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A股约4.51亿股,达到减持计划的50.94%,占公司当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0188%。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中国人保的主营业务为机动车辆险、意外伤害及健康险、分红型寿险、农险、普通型寿险、责任险,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49%、19.14%、10.54%、9.42%、6.39%、6.02%。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人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92.4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4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人保进行调研;
    3. 中国人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1月1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04%,中国人保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估值溢价61倍跨界并购存疑 北京科锐在“狼多肉少”的燃料电池市场捡到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龙股份:苏芳累计质押股数为530万股

    下一篇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化工厂爆炸 造成至少2死15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