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汽车零部件业务一直是公司的重要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6 13: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贵公司半年报显示,在汽车零部件方面,主要得益于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汉、长城欧拉等新能源车型的快速上量,并且对理想、吉利极氪、特斯拉实现小批量供货。为什么贵公司没有被市场认为是汽车配件领域,而被规划为第三方支付金融公司?公司有计划重组合并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业务吗?

    海联金汇(002537.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汽车零部件业务一直是公司的重要产业,亦是公司重点布局并发展的产业,近年来,在公司董事会的战略布局下,公司经营管理层持续以轻量化总成解决方案为方向,大力发展各大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大客户,不断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公司将会遵循董事会这一战略持续加大该业务的产业布局和发展,以期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雍禾医疗短线拉升

    下一篇

    海联金汇:公司数字货币主要涉及线上线下零售消费场景的应用,目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