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证券: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出现波动是正常现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6 12: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招商证券还有投资价值吗,板块涨时缩着不涨,板块跌时狂跌,对贵公司严重怀疑是否还有投资价值?

    招商证券(600999.SH)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政策环境、市场供求、市场情绪、公司基本面等多种因素影响,出现波动是正常现象。公司秉承“家国情怀、时代担当;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投资银行,多年来归母净利润排名保持行业前七,分红率保持40%,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发展,请您关注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君实生物: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受理公司相关上市申请

    下一篇

    北京科锐:公司与金风科技的合作正在按计划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