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公司的LED显示产品已通过境外有关国家大型民用航空零部件供应商的严格评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6 09: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显示产品在智慧交通方面有应用吗?

    雷曼光电(300162.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交通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转型成为趋势,公司围绕自主专利的LED显示产品,为交通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用于指挥监控、事件预警和应急、数据呈现、视频会商、商业推广等可视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交通管控、指挥调度、运行管理、商业娱乐等目的,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落地。此外,公司的LED显示产品目前已率先通过境外有关国家大型民用航空零部件供应商的严格评审,进入了其民用航空零部件产品供应体系,成为其目前阶段唯一的LED显示产品供应商,并已开始实现批量供货。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菱线缆:公司尚未涉及元宇宙领域

    下一篇

    并购九方要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正威新材:将继续按进度保质保量推进,按标准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