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5 19:55

    每经AI快讯,崧盛股份(SZ 301002,收盘价:57.69元)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等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5亿元(含);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确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崧盛总部产业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2.5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1.02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崧盛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户外LED驱动电源、工业LED驱动电源、其他LED驱动电源、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26%、45.96%、6.55%、0.15%。

    崧盛股份的董事长是田年斌,男,41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王宗友,男,3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崧盛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亿规模轮胎市场迎变局!突破“魔鬼三角”的液体黄金横空出世,行业进入新赛道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鞍重股份:拟收购金辉再生70%股权

    下一篇

    兰石重装:股票交易异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