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公司通过推动“光储直柔”技术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综合提升光伏建筑一体化用电效率,该项目技术已应用在未来大厦、雄安商服中心等重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3 21: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司的光储直柔技术在国内是什么水平?怎么看待光储直柔的应用场景?谢谢

    建科院(300675.SZ)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推动“光储直柔”(即集成分布式光伏产能、储能及低压配电,实现建筑用电柔性调节)技术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综合提升光伏建筑一体化用电效率,该项目技术已应用在未来大厦、雄安商服中心等重大项目,其中未来大厦R3楼是全球首个走出实验室且规模化应用的全直流建筑。该项技术处于开发阶段,技术转化和市场化落地推广尚需要一定时间和不确定性,请投资者审慎决策。该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也将为公司把握政策和技术发展机遇、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杰电气:公司目前不涉及此类型电池业务

    下一篇

    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华为将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四川银行数字化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