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长安汽车买入评级:疫情扰动短期销量福特再添重磅新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3 17:28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2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长安汽车(000625.SZ,最新价:17.8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扰动短期发运节奏福特林肯再添硬核轿车;2)阿维塔隆重发布外观创新、聚焦用户。风险提示:自主品牌车型迭代不及预期;福特战略调整不及预期;马自达整合不及预期;阿维塔品牌发展不及预期等。

    AI点评:长安汽车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6.45元,与最新价17.87元相比,高8.58元,目标均价涨幅48.01%。

    每经头条(nbdtoutiao)——隆基中环两大硅片巨头前后脚降价,高价硅料还撑得住吗?光伏产业链利润重构进行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典制药接受13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恒立钻具(836942):拟出售武汉玖石超硬材料有限公司51%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