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的安孕可单基因遗传病携带者筛查系列,可一次性检测10种/155种常见单基因遗传病致病突变的携带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3 11: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到公司的出生缺陷检测涵盖了地中海贫血等严重的遗传性疾病。想请问一下对于相对不那么严重,但仍会对人的工作生活造成影响的遗传疾病,如色盲、色弱、血友病等等,公司有能力检测吗?

    华大基因(300676.SZ)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安孕可单基因遗传病携带者筛查系列,可一次性检测10种/155种常见单基因遗传病致病突变的携带情况,全面、快速、准确地帮助育龄夫妇了解自身单基因遗传病致病突变的携带情况,评估生育患儿的风险,为产前诊断及出生缺陷的防控提供依据。此外,公司生育健康业务涵盖孕前、孕期、新生儿及儿童各阶段,包括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系列、多种单基因病无创产前检测等。关于具体临床检测相关的疑问,您可拨打客服热线咨询:400-605-6655。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航锦科技:自动驾驶导航离不开高精度定位系统,公司正在积极布局该领域

    下一篇

    深粮控股:下属深圳市深深宝投资有限公司的“茶米相期”门店有现制茶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